close
話說在清境跨完年之後..
跟同事前往7-11採購,7-11整個大爆炸
人山人海

接著慢慢的走回民宿,其實不會走很久
差不到半個小時而已..
只是倒楣的事發生了
我踩到坑洞...跌倒了...腳去扭到
是沒有狗吃屎啦..只是跪下來,膝蓋破皮..
好痛哦..上下樓梯腳彎彎也很痛...
新春第一摔,還好志文有攙扶著我...好痛...
好痛...走不動...本來還說要背我...
客官..您別挨罵了!

看在他有扶我的份上
就原諒他一整個晚上都在打呼跟磨牙(活脫脫是個胡椒罐)
因為我們睡4人房...所以我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吵死倫!
====================================
隔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8點半出發~
開始我們不可思議的旅程!
本來以為在昆陽就管制要裝雪鏈
本來以為要裝雪鏈,所以我們就花了一人700元
去租福斯T4..
正常從民宿到合歡山的武嶺,只要1個小時
再加上玩樂1小時..回程1小時
總共3小時
沒想到.......人太多......
上山到武嶺,居然花了5個小時
玩樂半個小時...吃飯1個小時
回到山下居然....下午4點了...
總共花了8個小時...都可以回到台北了........
可是還是很值得啦~~~雪的世界
現在想到還是很開心!!
很開心!

下山之後去博望新村吃有名的魯媽媽!
那是雲南的擺夷菜!
=======================清境的由來==========================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境內,成立於1961年2 月20日,是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了安置早年投效疆場的滇緬邊區之遊擊隊幹部、眷屬及國軍退除役官兵,在此從事農墾開發而設置的。(就是電影"異域"的故事) 1965年,當任的行政院長蔣經國先生,關心民情常下鄉四處巡視,眼前此地之景玫清幽,氣候宜人,山勢天成,感於此處「清新空氣任君取,境地幽雅是仙居」,於是將原名「見晴農場」改為「清境農場」,清境農場之名因而沿傳至今。
=======================================================
太餓跟好吃...導致沒有拍到菜啊...哈~~~
7個人吃1700元,便宜哦! 推!


晚餐時間...8點時小乖帶我們去竹北吃日本料理-烽..
(就在竹北的sheraton旁)
烽!
再推!

好好吃的假壽司
在看要叫什麼菜!
炒烏龍
綜合 Nigiri
味增湯喝到飽
揚出豆腐
松坂豬肉
明太子竹筍
超好吃的生牛肉
一人一尾牡丹蝦!
蝦頭用烤的...人間美味啊...
近年來最好吃的蝦頭!!!
超滑嫰的牡丹蝦..
02你住新竹,一定要去吃啊!
快吃完了...好回味!
鮭魚飯團


原諒我很晃....太想吃...沒有心思照相

很開心渡過
2009的最後一天!

2010的第一天!

以嶄新的我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馨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