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美聯一年了
在中國信託工作也將近一年了
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事,好多變化
大環境也遭遇到了前所未見的改變
我的人生履歷也增加了2個工作(律師事務所-秘書,中信-業務)
如此的變化實在是太劇烈了~~~
============================================
今天下午幫妮妮洗澡時,腰去閃到
腳上個月扭到還沒好
脖子落枕還沒好
整個背硬的不得了
每個人都會這樣嗎
我以前好像筋骨也不好
還是...真的太累了
做的那麼累是為什麼咧
4/30五 上了12個小時的班...
回到家看到老爸在打電動麻將
吼了他幾句...你以為你在渡假啊..
惹的他心情也不好..
超不爽的,幹...整個家亂七八糟的
我又不是老媽子........................
真的好累哦...
換來的5,6萬薪水...
值得嗎???
"莫忘初衷"---我為了要賺更多的錢才離職
我知道會很辛苦,但是我知道努力可以換到薪酬...
不要忘了我說過的話..沒有人逼你換工作
沒有人要你選這條路...我知道,我了解
只是偶爾想出國渡假...有錢卻沒有時間
有假..不敢休..
回來案件生不出來,等著挫塞........
這時候就覺得壓力真的好大
下禮拜去把薪資單印出來好了
放在包包裡,累的時候就拿出來看一下
今天看了金凱瑞的"YES MAN"
我想要學他,不抗拒,
The brave girl
想念國外的海灘,天空與悠閒的味道

DSCF1569 我拍的,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馨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